桅卷之灯(桅灯)

不被点梗不会做饭

【不再流浪】

有你的地方,就是家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风息】


笑过闹过癫狂过,妖生太长,长到看不到那一头,所以我不想等了,我也累了。


于是他不再流浪。以木为根,以叶托愿,将所有的情义种下,将魂为媒,以魄为形,驻扎于此,年年月月不变,守护心中的故土。


【小黑】

风息是好人,无限是好人。风息给了我家的幻想,无限给了我家的温暖。我不是一个人,这就够了。


于是他不再流浪。他所寻找的不是一个家,而是一个人,一个能接纳他的地方。他不怕流浪,他怕的是失去后的孤独。


【无限】

我不能放纵你去破坏平衡,我不能看着你破坏龙游。我是人,亦是妖,我游走于两者之间,只不过是想守护。


于是他不再流浪。是妖是人又有何妨?此间若因此容不下他,他便以心为牢,栓住心中温柔。拼尽全力驻守家园。


【虚淮】

天地有灵,我,感到它们的不安。或许,或许我可以尽点绵薄之力,至少现在,它们有家了。


于是他不再流浪。森林消失了,溪水干涸了,眨眼间世界抛头换面,回头看故土已然不在。但他却毫无惶恐,因为他还在。路,还很长。


【洛竹】

欢歌笑语仿佛就在昨天,怀念是没有用的。小黑的领域可以创造出新的领域,在那里,大家可以都好好的。


于是他不再流浪。他将欢笑带给他的伙伴,将执着赋予心中执念。他希望周围的人无恼无忧,为此他幻化花火。他亦希望周围的人心有归属,为此他竭尽所能。


评论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